close

 今天的住宿講習   實在挺無聊的   還好有帶mp3跟乙一的ZOO

 第一次看乙一的推理小說      其實想看很久了   每次都忘記了    囧

 因為是短篇小說的關係    才剛看了1/3左右   雖然是短篇  內容也相當豐富

 可以從小說裡面    知道一些社會現象  不管真不真實   總是給人留下很多幻想空間

 每次看書都看的很慢   試著讓自己去體會   咀嚼看似複雜   卻又環環相扣的關鍵 

 結束了無言的講習    想說沒有交通工具不行    趕快去問如何搭公車到車站

結果這樣也遇到高中學弟    看他們玩社團的熱誠   多少也勾起以前的種種社團回憶

現在已經沒有牽掛   我知道我所要追求的!

發現坐區間快車回台南   超快的   不到1"h20"m就到了

本來回家以為可以好好休息   我媽給了我好大好大的打擊

老爸的老同行小孩在我家附近的醫院實習   沒錯  我家來了2個實習女護士

沒錯   是穿著護士服的護士   感覺很奇妙的   還好我不期不待
 
兩位要在我家1個月左右    這 ‧‧   對宅宅來說一整個不方便

雖然是2個天真可愛的小妹妹   可惜不是我的菜   我的電腦、網路都被霸佔了

看來一個月的時間可以不用回家了    真是挺尷尬的XD

我想要去陽台洗衣服   都要經過他們房間    拜託我也不想打擾她們 

還好我明天就可以解脫騎車回學校了   真是超沒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t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